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St Giles

“英國傳統老牌語言學校,擁有65年的教學經驗及好口碑。”

關於老編的 St Giles

St Giles International由保羅·林賽(Paul Lindsay)和他的妻子戴安娜(Diana)於1955年成立。保羅接受培訓成為一名教師,並在倫敦北部的一所理工學院開始了以英語為母語的英語教學課程。

為了即將到來的婚姻需要賺更多的錢,他在牛津街的一所英語學校裡做了一暑假工作。這所學校充滿了外國學生的熱情,他對學習英語的需求感到興奮。因此他省下了100英鎊,並在倫敦Soho區的一條後街,租了一間小房間,開辦了一所英語學校。

.
Paul曾訓練成為一名教師,並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在倫敦北部的一所理工學院教英語和法語。
 

從那時起,St Giles陸續發展成為一個國際組織,在英國,美國和加拿大設有7個全年服務中心,並在英國,美國和加拿大設有青少年暑期課程,來自100多個國家的14,000多名學生授課,因COVID-19疫情影響,美國舊金山及紐約分校於2020上半年關閉,目前僅有5間分校在英國及加拿大。

St Giles的創始人保羅·林賽(Paul Lindsay)表示:“我們成立很久了,但我很高興,St Giles的所有中心都處於最新狀態,而且年輕,有朝氣蓬勃的老師和行政人員。儘管我們擁有所有最新的電子設備教室中的互動式電子白板學生服務中心新的電子語言實驗室,但我們並沒有忽略良好教學的重要性,我們的老師正在不斷更新他們對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學習和學習的承諾。因此,將學生的需求放在首位。

我們有權利為我們的高標準和聲譽感到自豪。值得馬克·林賽(Mark Lindsay)和我們所有出色的員工稱讚,St Giles慶祝成立65週年。我們期待著更多的周年紀念!”

 


老編對英國就是有股熱愛,St. Giles雖然老編還沒有全部都去看過(老編拜訪過了美國紐約及舊金山,英國有倫敦、Highgate,劍橋新開的還沒去,巴西太遠了,老編跑不動…哭哭,算算好像差不多都看了吼,拍拍手〜),對於這樣一間資深又老牌的語言學校,口碑自然是沒話說,老編一開始在接觸這間學校的時候其實沒什麼信心,為什麼呢?可能因為自己還沒去過吧‭.‬‭..‬就會擔心,但後來想想,也不可能所有學校都去過呀(雖然老編腿短是蠻會跑的),學校代表會來介紹,還有一點很重要是自己也要做功課(身為顧問,學生會相信的就是顧問講的話,所以講出來的話都是要負責任的,不能隨便說說或是敷衍學生…這一切會有代價的),老編很有良心的,呵呵〜

St. Giles的風格其實很明顯,在老編接觸他們的時候,學校也有50幾年的經驗了,英國人做事又是很循規蹈矩的,加上創辦人本身就是當老師的,很清楚學生的需求,也知道課程該怎麼編列及安排,讓學生可以更容易學習,對教育這樣的熱忱一直傳承到今日(創辦人已經退休囉,現在是兒子跟女兒在管理)。

.
St. Giles 創辦人及兒女
 

再來老編跟大家聊聊學校的教學方式,這也是大家很關注的!雖說St. Giles踏入校門,有著傳統英式的「紳士風」,是一種拘謹的感覺,就如同教學方式一樣,英文程度總共分了7級,在人數比較多的初中級、中級、中高級通常都還會細分到兩個班有時候甚至是三個班,雖然核心課程是綜合性的聽說讀寫,但在每堂課的主題會分的很清楚,例如這堂是以會話為主,或是字彙,又或是文法,這樣學生在掌握課堂的學習技巧也會比較容易跟的上,老師很有耐心,而且99%都是英國老師(英國分校),且一定要有TESOL認證,評等也是要至少10分以上的老師(好嚴格),下圖是中高級的課程範例,這樣是不是很好自己自修跟預習呢(撥髮〜)

.

 

St. Giles 的價值

.

 

St. Giles 里程碑

1955 第一間創校於倫敦蘇活區
1963 開設第一間分校於坎特伯里
1969 開設第二間分校於布萊頓並設立學生服務中心(69 Marine Parade, Brighton)
1975 開設第三間分校於倫敦Highgate區(51 Shepherd’s Hill, London)
1978 成立St Giles Eastbournet
1982 於美國設立舊金山分校
1986 布萊頓分校搬遷至新大樓(Marlborough Place)
1987 西敏寺分校成立於特拉法加廣場
1991 美國舊金山分校搬遷至Hallidie Plaza(原先校區太小)
1993 西敏寺分校搬遷至較大大樓(Russell Street),並更名為St Giles London Central
1997 倫敦分校搬遷至154 Southampton Row(也就是現今的London Central分校)
2001 再次拓建分校於巴西Sao Paolo
2004 成立坎皮納斯分校
2005 成立夏季青少年課程於南開普敦(至今已有8個據點於英國,5個據點於美國,2個據點於加拿大)
2006 舊金山分校搬遷至新大樓(Market Street)
2006 開設加拿大商務英語學院(CBEI)並成立St Giles Vancouver
2009 舊金山成立第二校區於NOMA (North of Market Street) 大樓(SOMA)
2011 紐約分校成立於第五大道
2015 慶祝St Giles成立60年週慶並榮獲女王頒發國際企業大獎
2018 於劍橋成立新校區
2020 COVID-19因素關閉舊金山及紐約分校

.

 

.

女王獎由女王Queen下每年根據總理的建議宣布,被認為是該國最負盛名的商業獎,以表彰其領域內傑出的公司。 我們證明,通過六年的持續成就,我們的業務在海外收入和商業成功方面(針對我們的業務規模和行業)實現了大幅增長。

 

St Giles International在過去幾年內海外銷售增長最快的200家英國私人公司中排名第77位,截至2013年12月12日,海外銷售平均增長48.5%。

.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