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Sprachcaffe

“A Worldwide Organization of Language Schools!”

關於老編的 Sprachcaffe

Sprachcaffe Languages Plus 是由30所語言學校組成的協會,提供7種不同語言。它由兩個義大利兄弟Alberto和Marcello Sarno創立,於1983年在德國美茵河畔法蘭克福成立。

2011年,Sprachcaffe通過收購日語語言品牌學校GEOS擴大了學校的數量。於2016年,Sprachcaffe收購了德國知名留學機構iST。

Sprachcaffe專門提供“國內”語言課程(意思是說學生在自己的國家可以學習第二語言),在法蘭克福中心,提供了多種語言。 Sprachcaffe當前有學校提供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中文和阿拉伯語等授課。公司甚至走得更遠,並為出於專業原因想要提高語言水平的專業人士或學生提供課程。

Sprachcaffe的旗艦學校位於馬爾他的Pembroke,該學校前身是佔據了前英軍的一個大型營房,現在有自己的校區及游泳池,像是一個度假村的感覺。義大利最古老的私立語言學校,位於佛羅倫薩的Centro Linguistico Dante Alighieri自2012年以來一直是Sprachcaffe Languages小組的成員,並且也是Sprachcaffe家族的一部分。

SC Travel Adventures品牌提供團體旅遊,穿越亞洲非洲歐洲澳洲和美洲。 Sprachcaffe Cuba Travel品牌還在古巴提供旅遊舞蹈和課程等。

Sprachcaffe在歐洲北非古巴美國加拿大和中國擁有30所語言學校。總共教授了七種主要的國際語言。通過收購GEOS北美語言學校,增加了許多新學校。

Sprachcaffe語言學校分布於:

  • 歐洲:彭布羅克州(Pembroke)尼斯(Nice)巴黎(Paris)拉巴特(Rabat)馬拉加(Málaga)馬德里(Madrid)巴塞隆納(Barcelona) 哈瓦那(Havana)法蘭克福(Frankfurt)慕尼黑(Munich)佛羅倫薩(Florence)和卡拉布里亞(Calabria)。
  • 英國:布萊頓(Brighton)倫敦(London)德文郡(Devon)。
  •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波士頓(Boston)洛杉磯(Los Angeles)。
  • 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維多利亞(Victoria)渥太華(Ottawa)多倫多(Toronto)卡加利(Calgary)蒙特婁(Montreal)。
  • 中國:北京(Beijing)。

 


成人課程

 

青少年課程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