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Browns

“紅白色系活潑熱情的裝潢正是Browns的代表色,充滿著年輕有活力的氣氛!”

關於老編的 Browns

老編這一兩年跑澳洲跑的可勤了呢…,因為老編一直以來就是個歐美咖,對紐澳沒有那麼熟悉,對那廣大的澳洲,既陌生又熟悉,熟悉的是我們時常推薦學生到「Browns」這個大家庭啦〜Browns有多好,去過的同學們都知道(深深體會〜)

Browns創立於2003年,在黃金海岸成立,是布朗斯的家族企業。本來布朗斯在當地是做房地產起家的,布朗斯先生的兒子Richard對教育很有興趣,因此跟姐姐(專心經營歐洲市場,所以在亞洲區稱霸的澳洲,Browns的歐洲學生算多的唷〜)一起創辦了Browns,因為是第二代的經營,整個Browns學校充滿著年輕有活力,學校的設計及設備都是精心安排過的,跟以往我們踏入的「補習班」有著很大的差別,我們看看下面的校區照片就知道,是不是很高級啊〜(就是要給學生用最好的呀…)

.
創辦人Richard and Tea Brown

 

“We rise by lifting others” – Robert Ingersoll

布朗斯家族的每個成員-教師培訓人員學生和朋友,都有機會豐富他們在澳大利亞的經驗並為美好的明天做出貢獻。 BROWNS Elevate Initiative包含有目標的學習。 在課堂上,“內容和語言集成學習”原則將緊迫的社會問題帶入生活; 學生會隨著語言技能的發展而培養出同理心,直覺和社交意識。 在教室之外,該計劃利用學生每月在本地非營利組織和慈善組織中的參與來利用這些學習成果。

 

Browns共有兩個校區,創始校區是黃金海岸,再來是布里斯本校區。我們就來看看學校的介紹吧〜

老編去過Browns多次,每次到布里斯本就去學校看看有什麼更新,也跟學生互動(畢竟老編送出去的學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心頭上的一塊肉啊〜誇張了…哈哈),Browns現在在布里斯本校區又拓展的更完善了,原先有的Barista咖啡技術課程也搬到同棟,方便學生也同時整合了校區的完整度。在不遠的Post Office廣場也有著專門升高中的學術課程校區,對於想要銜接澳洲大學的同學們來說,可以一條龍喔!

在教學制度方面Browns嚴謹的勒(被抓到說母語的會有黃牌警告喔,千萬不可以丟台灣人的臉啊…),跟其他語言學校比較不同的是Browns上課時段分了3個時間(根據不同程度而上課時間不同),主要是要錯開學生國籍比例以外,老師更能根據不同程度的學生去做一課程上的安排(按照聽說讀寫、單字、文法、發音、整合運用分班分級上課),學生更有自修時間可以消化,還可以及時問老師。還有還有Browns校風很活潑,每月不定期會舉辦免費的點心、餐點(意思就是可以吃到飽啦〜),他們的學生證也很厲害喔,有些地方拿Browns的學生證還可以打折喔!(像戲院啊、動物園跟一些觀光景點,只要是有學生票的地方都可以用喔〜)

.

.

.

      

現在有超過25個國家,上千多名國際學生來就讀Browns,學校一直不斷的做改進,畢竟語言的東西也要跟上時代才行啊… (雖說ABCD 26個英文字母,但拼拼湊湊有時候你就是他X的覺得很陌生耶)。

.

 

Browns的活動真的很多,除了去附近的城市玩,還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最實用的就是Job Club (教你怎麼找工作啦〜),幫助同學在澳洲找工作、面試技巧、英文履歷撰寫等等,另外Browns 還有專門工作職缺的資訊提供給Browns學生,讓同學們有更多求職的機會。

.

 


Browns英語學校,「LTM星級獎」英國語言學校-南半球的獲獎者。被昆士蘭州總理和澳大利亞總理認定為昆士蘭州和澳大利亞年度“教育與培訓”出口商。

.

 

 

 

誰是LTM?
The Language Travel Magazine語言旅遊雜誌是旅遊業最大的出國留學部分,涵蓋了海外語言學習,工作經驗和志願服務。這是為學生招聘人員和教育顧問編寫和閱讀的唯一的企業對企業出版物。該雜誌每月出版在全球110多個國家的留學專家和教育顧問。最新在2017年,香港獎表揚Browns世界級服務,獲得2017年香港澳大利亞商業協會昆士蘭出口獎,將Browns牢牢定位為該地區領先的世界級英語語言提供商。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