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Kaplan

“Kaplan相信語言教育的力量,豐富自己的人生。”

關於老編的 Kaplan

Kaplan,Inc.是一家美國的營利性公司,為大專院校,公司和企業提供教育服務,包括高等教育計劃,專業培訓和認證,考試準備和學生支持服務。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羅德岱堡,集團的母公司是格雷厄姆控股公司前身華盛頓郵報公司(NYSE:GHC),創辦人史丹利·卡普蘭於1938年創立Kaplan。

 

"I dedicated my life to meeting the needs of students in ways that traditional forms of education could not, and Kaplan continues in that tradition today."

- STANLEY KAPLAN -

 

Kaplan的與衆不同

我們的學生不僅在課堂學習英語,更重要的是通過參與互動,探索未知,挑戰自己來獲得全方位的知識和能力。

 

.

.

 


Kaplan的教學

“語言學生可以在沈浸式教學方法下獲得全面的外語的技巧。”– Dr Myriam Met and Eileen B Lorenz

我們沈浸式的課程可以幫助您更好的在生活中使用。您將通過專家教學,獨一無二的教學材料,以及課外有趣的短途更好的學習掌握英語。

.

 

獨家研發的 K+ 學習系統

幫助您更快的學習英語

—無論是在教室校外還是在家

 

.


 

除此之外Kaplan還提供:

升級保證

我們對 Kaplan 的教學法相當有信心,因此在美國、英國、愛爾蘭、加拿大的精選英語課程中,我們為您許下承諾: 完成 10 週課程後,若您未能能晉升至少一個等級,我們將免費為您提供 4 週的免費課程。*適用條款細則

實境模擬英語

很多學生在達到中級英語程度後進入了瓶頸期,而且發現很難做到學以致用。除了可以提升英語程度,實用英語課程還以必要生活技能為核心,並且將在課堂中著重培養這些關鍵技能。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