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Emerald

“Experience tradition embrace innovation”

關於老編的 Emerald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成立於1986年,校長Mauro本身是義大利人,由於求學階段在愛爾蘭讀書,因此愛上這個純樸又有文化的城市,選擇在這落腳,與太太結婚後就在此開辦語言學校,為教育行業充滿熱忱,也知道學生在求學階段飲食的重要,因此在每間分校皆設有熱食的學生餐廳,學生可以在讀書之餘不用擔心伙食問題。在很早期遊學皆以英國美國為熱門國家時,校長就懂得將關係打通,也跟愛爾蘭當地政府有良好的互動關係,也是官方指定的英語學習中心。

這些年下來,在為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的各個年齡段的團體和個人提供優質的語言,專業發展和文化計劃方面,擁有30多年的經驗。 我們已經歡迎超過100,000名語言學生進入我們的大門; 都有不同的語言能力,個人興趣和學習目標。

今天,我們在都柏林設有2間分校,在都柏林和英國共設有9間夏季分校(專為青少年夏令營設計),為學生提供各種英語課程。 我們30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們要積極開發課程,選擇設施和設計教室。 我們一直在展望未來並適應教育趨勢,根據當前的工作實踐和現代生活方式對我們的學習計劃進行建模。 因此,我們當代的教室和學習中心反映了我們現在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看到的協作方法。

  • Palmerston Park分校

我們的Palmerston Park學校位於都柏林南部美麗的住宅區Rathgar。學校坐落在自己美麗的園林中,可俯瞰都柏林最古老的公園之一,始建於1894年的帕默斯頓公園。結合了其原始維多利亞式豪宅的親切感和定制設計的現代化設施,為學生提供了以下設施: 集中輕鬆的學習環境。

-22間現代化教室
-在整個校園內都有提供WiFi
-圖書室和視聽室
-私人園景花園,有頂棚的休息區
-大型服務餐廳和咖啡吧

 

  • Merrion Square分校

這座優雅的喬治亞風格建築是最新的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坐落在都柏林市正中心優雅的Merrion廣場上。擁有獨特的環境及現代化設備和教室,作為分組討論室和項目空間為學習提供了理想的環境。對於想要探索都柏林市中心並參觀都柏林眾多的博物館美術館和景點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最棒的地點。

-18間現代化教室
-在整個校園內都有提供WiFi
-學生的休息區
-自助圖書館和學習空間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