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Southbourne

“we make learning English fun!”

關於老編的 Southbourne

Southbourne school of English 成立於1966年。這所成功的家族式經營語言學校,位於伯恩茅斯安全美麗的住宅區。距離鎮上屢獲殊榮的金色海灘只有十分鐘的步行路程,距離鎮中心只有很短的巴士車程,對於想待在英國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目的地。前往倫敦約一個舒適的兩小時火車車程,舉世聞名的其他地方也近在咫尺,包括索爾茲伯里大教堂巨石陣溫徹斯特侏羅紀海岸(世界遺產)新森林國家公園巴斯牛津等等。

2010年,學校的大型擴建工程完工,整個學校都進行了全面翻新。我們所有的22間教室都裝有互動式白板。這使我們的合格教師可以使用最新的教育方法,並為學生提供完整的多媒體學習體驗。我們還設有一間大型專用電影室,有環繞聲,免費電影之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受歡迎。

學校提供各種設施,可滿足學生的教育和社會需求。這些設施包括:一個免費的聽力中心,使學生可以在課後繼續學習;一個圖書館,學生可以從中藉用各種各樣的書籍;電腦區,允許學生在休息時間和午餐時間免費上網;免費無線網絡連接整個學校都可以使用WiFi,還有一個大型自助餐廳,提供冷熱食品飲料和小吃,並在學校花園設有休息區。

.
想貼近英格蘭鄉村生活,就要融入Southbourne這個大家庭喔!

 

Why Choose Southbourne School of English?

在Southbourne英語學院,我們使學習英語變得有趣。我們的學校是伯恩茅斯地區評分最高的語言學校,理想地坐落在海邊的伯恩茅斯郊區,稱為Southbourne。伯恩茅斯是英國最受國際學生歡迎的地方之一,也是眾多獲獎海灘的所在地,其中包括伯恩茅斯海灘-伯恩茅斯海灘-2019年被TripAdvisor評為英國最佳海灘。

我們在設備齊全的教室中開設英語課程,所有課程均配有交互式智能板,供暖和空調系統,以確保學生舒適。除了出色的教學,我們的學生還將受益於前往英國著名地標的旅行。

我們提供成人英語課程,初級英語課程,無論您的語言水平如何,我們都會提供適合您的課程。借助FCE,CAE,CPE和IELTS等考試語言課程,如果您希望學習大學,學院,工作或其他課程的英語,我們可以幫助您達到想要的水平並留下永遠的回憶!

.

 

自1966年以來,已經有千上萬的各個年齡層和國籍的學生走進了我們的生活。我們的許多學生終生都是朋友。一年四季,學生們都在與我們一起學習和社交。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享受體驗。

我們獲得了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認可,並且還是Quality English,IALC,LanguageCert和English UK的成員。我們也是劍橋和三位一體的考試中心。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