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ILAC

“Your dream. Our mission.”

關於老編的 ILAC

加拿大國際語言學院(全名: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簡稱:ILAC)是一所私立英語學校,為國際學生提供短期和長期英語課程。 ILAC目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中心和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設有校區。

ILAC每年有來自75多個國家/地區的10,000多名學生,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個國際合作夥伴的網絡。

學校提供各種課程和服務,包括:一般英語商務英語考試準備課程(雅思托福劍橋FCE和CAE),大學銜接課程青少年課程夜間課程GAP年短長期證書課程住宿安排和社交活動舉辦。

加拿大國際語言學院還提供大學和學院的安置服務以及高等教育諮詢服務。 他們的大學銜接課程被70多個加拿大大學和學院認可。

 

ILAC的創辦領袖

由Jonathan Kolber,Ilan Cohen和Bernardo Riveros於1997年成立。
 

.

喬納森·科爾伯(Jonathan Kolber)擁有約克大學舒利希商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多倫多大學的精算學理學學士學位。加拿大最大的英語學校:ILAC(加拿大國際語言學院)和ILAC國際學院的聯合創始人兼總裁。 ILAC在多倫多和溫哥華都設有分校,已招募了15萬多名國際學生。 ILAC擁有加拿大最大的銜接課程。 他們每年在加拿大的大學和學院中安置1500名學生。 ILAC通過招募俄羅斯烏克蘭南美墨西哥巴西土耳其台灣日本哈薩克斯坦和許多其他國家的學生,為加拿大大學界帶來了多樣性。

 

.

Ilan出生於蒙特利爾,在多倫多長大,並在多倫多大學獲得了精算學學士學位。 在創辦ILAC之前,Ilan在UofT和York擁有自己的大學教科書店。 Ilan一直知道他想為自己工作,並總是創造自己的就業機會。 Ilan大學畢業後結識了喬恩(Jonathan),他們很快成為朋友,室友和最終的商業夥伴。 發現了ESL激動人心的世界,Ilan就發現了創造新事物的機會。 今天,Ilan和家人一起住在多倫多,並繼續在他每天與之互動的老師,職員,國際學生和合作夥伴中尋找靈感。

 

 

 

ILAC的住宿環境影片介紹

ILAC安排的寄宿家庭皆來自不同背景的寄宿家庭,每週7天,每天3頓飯,自助早餐和午餐,寄宿家庭熱的晚餐,兩個或兩個以上學生可能住在同一個寄宿家庭,舒適的單人雅房(或共用雙床房),設有共用浴室。另外也有現代化的設備宿舍可供選擇。

 


 

.

 

 

.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