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Atlas

“Learning with Atlas Language School”

關於老編的 Atlas

Atlas Language School  語言學校成立於2003年,其規模和聲譽逐年迅速增長。是一所年輕充滿活力的專業語言學校,致力於在友好和激勵人心的環境中提供獨特的學習體驗和出色的英語課程。校長在創立Atlas時,與其他三位好友一同成立,起初其中一位創辦人來自英語教學,另外三位皆其他業轉行跳入教育產業,充滿熱忱。創業初期,四人凡事皆校長兼槌鐘,大家各司其職,從學校50人成長到上百位,至今2020年達350人,可說是愛爾蘭都柏林語言學校規模甚大的語言學校之一,且學校是獨棟建築,在1873年建立,前身是一間飯店,來自世界各地國家的學生,並在2019年開設馬爾他分校。亞洲區的行銷推廣也是創辦人之一的Alan 表示在創業頭幾年真的很辛苦,從接聽電話到教學到處理學生事務等等,一路看著Atlas的成長,在2016年愛爾蘭打工開始慎行,也受到台灣學生的重視,Atlas算是搭上了這波打工遊學的順風車,成長的速度相當驚人!取名為Atlas是源自希臘神話故事中的角色Atlas天神的意思(這是老編私下的小採訪啦~)

.

 


我們在您服務的每個階段都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務-您的英語課程,學生支持和福利,住宿以及社會和文化活動。 我們一流的設施,經驗豐富且細心的員工以及廣泛的課程範圍使Atlas語言學校成為在都柏林大城市尋求優質語言學習和文化體驗的學生的第一選擇。 我們是都柏林領先的英語語言學校,得到了ACELS的認可,這是愛爾蘭質量和資格認證機構提供的英語教學(ELT)服務。

 

.

Alan Brennan
Director

 

“At Atlas our mission is to make every day of every student’s language travel programme and unforgettable life and learning experience.”

 

.

Nico Dowling
Director

 

“We provide the highest level of service in each aspect of a student’s time with us – their language classes, student support, accommodation, and social and cultural activity programme.”

 

Atlas Language School  課程

  • 一般英文20堂

    通用英語流利課程是我們都柏林最受歡迎的通用英語課程之一。每週包含20堂一般英語小組課程。這些課程的重點是提高您的英語準確性,流利度和自信心。我們在都柏林的普通英語課程既有趣又充滿挑戰。通過專注於現實生活中的語法,詞彙和發音,您將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成功地進行交流。

    在課堂上,您的老師將掌控您的進度。您將定期收到反饋,以幫助您自信地使用新語言並最大程度地學習。我們的通用英語課程是根據參加該課程的人的要求量身定制的。您將有一切機會用英語進行有意義的交流,建立能力,自信心,並為常見的現實生活做好準備。另外也有提供下午班。

  • 流利強化課程26堂

    GE Fluency Plus課程是我們在愛爾蘭的英語強化課程之一。它結合了早上的20堂通用英語課程和下午的6堂。這些下午的課程是小組活動,這意味著老師可以更多地關注每個學生,並專注於課堂上感興趣的特定英語領域。

    我們密集的英語課程非常適合那些希望在愛爾蘭充分利用時間學習英語的人。 您將學習語法,詞彙和發音方面的知識。 此外,這門密集的英語課程還將為您提供一切有意義的英語交流機會。 您將建立能力,信心並為常見的現實生活做好準備。

  • 密集流利強化課程26堂

    流利強化課程是我們在都柏林的強化英語課程之一。 該課程將早晨的20堂通用英語課程與下午的6堂個人培訓課程結合在一起。 在開始其密集的通用英語課程之前,學生將完成廣泛的需求分析並與我們的學術經理面談,以設計他們自己的下午課程

    我們的強化英語課程使學生從一開始就可以取得顯著進步。上午的課程使學生有機會集體學習,並與其他學習者一起練習他們的技能。下午的課程使每個學生可以單獨與老師見面,這樣就可以著重於個人的長處和短處。

    在英語強化英語課程中,學生將由訓練有素,經驗豐富的老師掌握。 老師將幫助他們在各種情況下發展英語語言技能。

  • 密集流利強化商務課程26堂

    我們在都柏林提供流利的強化商務英語課程。通常,本課程將早晨的普通英語課程與下午的六對一商務英語培訓課程結合起來。首先,每位學生將完成廣泛的需求分析並與我們的學術經理面談。考慮到這一點,可以根據每個學生的個人需求量身定制下午的課程。

    我們的都柏林商務英語課程對於那些希望在商務環境中進一步提高英語技能的學習者而言,是一門完美的課程。早上的課程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小組學習英語的機會,他們可以通過交流的方式運用他們的新技能。下午的課程允許學生單獨與老師會面,以專注於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在開始本課程之前,學生將完成廣泛的需求分析並與我們的學術經理面談,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量身定制下午課程。在我們的商務英語課程中,我們將許多核心模塊與其他模塊結合在一起,這些模塊將在內部設計以滿足每個學生的特定需求。

    我們的核心課程包括:

    -公司和組織結構圖
    -商務會議–談判和說服
    -跨文化意識
    -人力資源管理
    -市場營銷與銷售
    -社交和娛樂企業客戶

  • 密集流利強化商務課程32堂

    GE Fluency Intensive 32是我們最密集的通用英語課程之一。 它使學生可以在早晨將20堂普通英語課程與在下午進行12堂個人培訓課程結合起來。 在開始英語強化課程之前,學生將完成需求分析並與我們的學術經理面談,以設計自己的下午課程。

    這門密集的通用英語課程使學生從一開始就可以取得顯著進步。 上午的課程讓學生有機會集體學習,並與其他學習者一起練習他們的技能,而下午的課程則使每個學生可以與老師單獨見面,從而可以集中個人的長處和短處。

    在整個強化英語課程中,學生將由訓練有素,經驗豐富的老師掌握,他們將幫助他們在各種情況下發展英語語言技能。

  •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FCE/CAE)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 青少年英語課程

    Atlas青少年英語課程的目標是確保從下飛機的那一刻起,直到他們說再見回家的每一刻,每個學生都得到照顧。 從他們的語言課程和活動計劃到他們的住宿,交通和學生福利,我們致力於在我們的年輕學生與我們在一起的各個時間中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務。接受學生年齡從9歲起至17歲。位於都柏林及Chichester分校。


     
  • 高中預備課程

    我們在愛爾蘭的高中課程是一種生活學習的體驗。他們為年輕學生提供了在個人和學術上挑戰自我的機會。首先,它們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使他們在體驗新國家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的同時提高英語水平。其次,高中經歷可以幫助學生提高對學術和職業熱情的認識。此外,它可以培養學生的性格,幫助他們變得更加獨立。最後,我們的計劃可以幫助他們掌握課堂上無法學到的生活技能。

    在Atlas,我們提供各種高中安置方案。從寄宿到公立和私立學校,我們與許多不同類型的學校合作。我們與之合作的所有學校都是各自領域中最好的,並因其在學術,體育和課外活動方面的卓越表現而入選。我們與合作學校中的校長和領導團隊保持著密切的工作關係,並確保他們的高質量教育計劃-學術活動和課外活動。

    因為我們認識到每個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們特別緻力於為每個學生尋找最佳匹配。我們致力於確保每個孩子都能發揮自己的潛力。考慮到這一點,我們為每個學生製定了個人教育計劃。

  • 教師培訓課程

 

.

.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