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關於親遊學

“「親」代表著我們很親切又專業,也是有一種歡迎的感覺,我們主打遊學,所以叫「親遊學」。”

關於親遊學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親遊學」。

為什麼會叫親遊學勒,老編我很喜歡”親”這個字,它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大家來看看老編就會知道啦(哎呀金拍謝)〜

「親」代表著我們很親切又專業,也是有一種歡迎的感覺,我們主打遊學,所以叫「親遊學」。(老編我可是賣了老命飛遍了這些英語系國家呢,歐洲也去環一環了)

親的英文是Kiss,我們簡稱Ki,再加上Study,很簡單的概念就是去(=台語發音)遊學啦〜(是不是很好記呀)

對這行仍保持著很熱情的態度,我熱愛我的工作,喜歡到處旅行,即便是旅行中要處理學生的事物跟學生聊天,這些都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緊緊相依,因為就是喜歡分享海外、分享遊學的生活(總覺得要出遠門一趟不容易啊!),將心比心地去為學生著想,學生在海外有任何問題,就算是跟男‭/‬女友吵架、爸媽的擔憂、在當地讀書沒勁不知道怎麼掌握、跟學校溝通不良等等,都可以跟老編聊聊都可以無所謂的依然陪伴,在海外生活的那種孤單,老編也是經歷過的(攤手)。這幾年下來,在跟語校的洽談及溝通的聯繫等等,大家都有一定的感情,相互熟悉時時更新學校的狀況,安排學生過去自己也會覺得放心,不敢說自己是最專業的,但這麼多年的經驗下來,已經讓老編覺得要了解學生的需求,才能真心推薦到合適的學校去,花這麼多錢才有意義呀!

親遊學的團隊是在業界已有7-10年以上的經驗,老編我也是親身有遊學的經驗,非常了解(我懂我懂)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們在找代辦的心情、出發前緊張的心情(本來還覺得自己很勇敢)、還有再煩惱這些瑣碎的小事情、在國外要怎麼生活、東西要怎麼準備…巴拉巴拉的,老編在前東家待了近7年的歲月,跟老編接觸過的學生都知道老編是個實話實說的人,不喜歡畫大餅,每年會安排旅行‭/‬出差,學校指定參訪對象‭(‬就是一定要我去啦,哈!臉皮有夠厚‭)‬,把海外最新鮮的資訊帶回來,讓大家知道在海外生活實際的情況,化幻想為生活,一些生活點點滴滴都可以來問老編喔〜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