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Discover

“one of Melbourne’s best boutique English language colleges”

關於老編的 Discover

“Discover English”於2010年2月在墨爾本成立,目標是成為澳洲首屈一指的英語學院之一,並於2010年6月正式開張。

通過在國際教育行業中的廣泛經驗,包括教學市場營銷行政和管理,Discover English的團隊擁有獨特且相關的技能來建立一所成功的大學。我們確定,只有最優秀的老師才能使用最新的教材和方法來教授我們的課程。

Discover English的員工已利用這些員工的資源與許多大學學院和教育機構合作。員工在成功的大學管理的各個方面都顯示出勝任力,並全心全意致力於這項業務。

2012年10月,Discover English被Academies Australasia收購,現已成為擁有100多年教育經驗的教育集團的一部分。

入圍了2013年維多利亞國際教育獎的英語培訓,學生支持和學生體驗決賽。評審委員會高度讚賞“Discover English”為學生提供的支持,尤其是其與國際學生在創新計劃中的緊密合作。 VIEA旨在促進和獎勵維多利亞州學生和教育提供者中的傑出成就和卓越成就。

此外,Discover English在2017年被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評為最佳新考試中心,並且入圍2018年Victor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wards的國際學生體驗卓越類別的決賽。

Discover English的所有課程均已獲得NEAS和ASQA的認可,並且是澳洲英語學院的成員之一。

 

“Discover English”是一所位於澳洲維多利亞州墨爾本的英語語言學院,“Discover English”提供一般英文和專業證書課程,包括:一般英語學術英語商務英語雅思考試和劍橋ESOL準備,同時Discover English也是劍橋英語測驗(OET)的考試中心及多益(TOEIC)考試中心。

“Discover English”由五名都是澳洲教育專業人士相關背景,想建立ESL學院並於2010年成立,其中以 Trounson及Andrew為代表。Discover English位於維多利亞州墨爾本柯林斯街247號,位於墨爾本中央商務區的中心,為學生提供五層樓的現代化設施,包括完整的Wi-Fi連接和電腦教室等,我們的學生休息室位於大樓的較低樓層,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們放鬆和社交的理想場所。學生可以使用廚房設施微波爐自動販賣機和電腦設備。 我們還在建築物的每個樓層上提供安靜的休息區,可讓您放鬆身心。我們的教室的設計都有通透明亮的採光,舒適且寬敞,每個教室也都單獨裝有空調。

.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