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ABC

“溫馨熱情氛圍、小班制教學, 讓學生享受學習效果。”

關於老編的 ABC

ABC College of English成立於1994年,是一所精緻小型的英語學校,提供一流的英語語言教學和出色的學生服務而享有高口碑推薦。我們很榮幸被認可為NZQA 1類評級。

ABC College of English位於紐西蘭的首要度假勝地和滑雪勝地皇后鎮,為學習英語提供了美麗而令人興奮的環境。學校就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靠近公車站商店咖啡廳銀行和湖泊。在我們的學生休息室和教室,學生可以欣賞皇后鎮,瓦卡蒂普湖和周圍群山的全景。

.
老編拍的是不是很美呢~

 

 

ABC College of English的名字反映了我們提供的英語課程的範圍:

A(Adventure English),B(Business English),C(Communicative English)
從密集的通用英語課程和考試準備課程,到結合英語學習和冬季(6月至9月)冬季滑雪/單板滑雪以及夏季(12月至2月)夏季冒險活動等活動的課程,每個人都能找到。作為紐西蘭英語的長期會員,ABC英語學院達到其專有的學術質量標準,從而確保我們所有的學生都能獲得最高質量的英語語言學費。

皇后鎮ABC College of English擁有壯麗的自然風光,常年進行的戶外探險活動安全輕鬆和友好的氛圍,是學習英語並享受紐西蘭所能提供的最好服務的地方。校內提供5間教室和其他可在場外使用的教室。此外,我們提供自助學習設施和學生圖書館,還有一個舒適的學生休息室配備音頻/視頻系統和學生電腦,可欣賞湖泊和群山的全景,還有一個花園/燒烤區和陽台區。我們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微波爐烤麵包機和冰箱的學生廚房免費茶水和咖啡以及供學生使用的遊戲,還有供學生存放設備和滑雪板/雪板的空間。

.

 

 


ABC College of English同意遵守並受紐西蘭資格認證機構發布的“國際留學生牧師行為守則”的約束。可從本機構或紐西蘭資格認證機構的網站(https://www.nzqa.govt.nz)獲取《準則》副本。

.

 

 

  • 移民:如果您計劃學習3個月或更長時間,則需要學生簽證/許可證。簽證和許可要求的詳細信息,學習期間在紐西蘭的就業權建議以及報告要求可通過紐西蘭移民局獲得,可以在其網站上查看:www.immigration.govt.nz
     
  • 享受醫療服務的資格:大多數國際學生在紐西蘭期間均無權獲得公共資助的醫療服務。如果您在就診期間接受治療,則可能需要承擔治療的全部費用。可以通過衛生部獲得有關獲得公共資助的醫療服務的資格的詳細信息,並可在其網站上查看:www.moh.govt.nz
     
  • 事故保險:事故賠償公司為所有紐西蘭公民,居民和紐西蘭臨時訪客提供事故保險,但您可能仍需承擔所有其他醫療和相關費用。可以在ACC網站上查看更多信息:www.acc.co.nz
     
  • 醫療和旅行保險:國際學生在紐西蘭學習期間必須擁有適當的最新醫療和旅行保險。
     
  • 在紐西蘭駕駛:如果您擁有當前的海外駕駛執照或當前的國際駕駛許可證,則可以在首次到達紐西蘭後駕駛一年。如果您沒有海外駕駛執照或國際駕駛證,則無法駕駛。您必須申請紐西蘭駕照。國際駕駛許可證是您當前駕駛執照的國際認可翻譯。它本身並不是駕駛執照,駕駛時必須隨附駕駛執照。您只能駕駛海外駕駛執照或國際駕駛許可證涵蓋的車輛類型。

 


ABC College of English學習的十大理由:

  1. 小班制–每個班級最多可容納10名學生(每個班級平均可容納6名學生),以確保最大程度的個人關注和出色的成績。
     
  2.  NZQA 1類評級,學習14週或以上的學生可以在學習期間每週工作20個小時
     
  3. 我們始終達到95%以上的學生滿意度,這反映了我們的熱情氛圍和專業的學習方法
     
  4. 交通便利,位於皇后鎮市中心,靠近商店銀行公車站和湖泊
     
  5. 學生休息室和教室可欣賞皇后鎮的瓦卡蒂普湖和周圍群山的全景
     
  6. 我們所有的老師都是敬業專業和經驗豐富的TEFL教師
     
  7. 紐西蘭英語的長期會員,經過審核並符合其專有的高水平學術標準
     
  8. ABC學生來自許多不同的國家,因此學生有來自全球各地
     
  9. 學生的福利是我們的首要任務,ABC語言學校擁有溫暖友好和熱情的氛圍
     
  10. 提供各種選擇和支持的住宿協助

 


.
老編2017年8月特地到皇后鎮度假, 也到校來參訪一下啦~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