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Shafston

“Study Work Play”

關於老編的 Shafston

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沙夫斯頓國際學院,簡稱:Shafston)是一所國際學生的私立教育機構語言學校,在澳洲的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開設分校。提供證書文憑兒童及青少年夏令營和成人英語課程。

Shafston成立於1996年,自成立以來發展的很迅速,至今已營運24年,累計有超過120,000名學生,來自超過100多個不同國籍。

Shafston共設有兩個校區,一個校區在布里斯本的袋鼠角,另一個校區在黃金海岸的Southport學區。最初的布里斯本校區以Shafston House為教學中心,因此棟Shafston House建於1851年,是一棟已被列為澳洲重點保護的文化遺產,位於布里斯本河的兩岸,佔地5英畝。而後蓋了新的大樓結合住宿,共有11層樓,樓下是學生餐廳,二樓三樓有教室,四樓有教職人員辦公室健身房等設施。

Shafston獲得了國家ELT認證計劃(NEAS)的認可,並且是英國英語的成員。也是TOEIC(多益英語測試)和TOEFL測試的考試中心,也是劍橋大學ESOL考試的準備中心。 Shafston的袋鼠角和黃金海岸校區也是Shafston Cambridge Exam Center的所在地,由劍橋大學批准用於管理昆士蘭州東南部的ESOL考試。Shafston還提供TESOL認證。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