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EC

“您的夢想是流利的外語,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目標。”

關於老編的 EC

EC English Language centers的創始學校在馬爾他成立,從1991年至今,已從馬爾他島上一所家族經營的小型學校(創辦人以前也是語言學校的老師唷),發展成橫跨三大洲的6個國家中擁有24所分校,已協助來自140個國家超過45,000名學生達成他們的語言目標,ec的座右銘「您的夢想是流利的外語,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目標。」


 

EC是一間風格很明確的學校,橘色的招牌色系很活潑、有活力,不管走到哪個分校,櫃台人員總是很親切地招呼著學生,甚至都會記得學生的名字,每兩三年就會定期更換教材,為的就是讓學生可以不斷的嘗新,而且英文的東西真的很活,他們的團隊不斷的找出更適合EC的學生,讓老師的教學更活化,在課堂上學生的學習是更好吸收的,不再只是很死板的背單字、記筆記而已。他們有著強大的學生系統,在出發前就可以先線上測驗您的程度(使用的是牛津版本唷),開課的前一天(週日)有舉辦迎新活動,為的就是降低學生的緊張感,可以先認識新同學,第一天的正式報到都已經跟昨天碰面的學生交流過,再通過簡單的口說測試,很開心的入學,分配到屬於自己程度的班級。分的級數總共有8級,根據歷年的經驗從以往平均12周可升級一次,到現在每10周可升級一次,但在平常的大考仍維持5周考試一次,系統會自動發送訊息給自己,提醒考試時間,只要自己抽空在系統內考試完成就可以了,別忘了平日還是會有隨堂測驗的喔!


 

EC的課程種類也是很多元的,在早期只有專門50歲以上專班,EC是最早創立30歲以上專班的語言學校,提供給上班族新的選擇,與學生族群劃分開來,針對年齡的區分好處是可以與同儕間的價值觀興趣等等更能透過英文的交流,來讓學員們增加自己的交友圈,除了一般的聽說讀寫課程以外,有:全球職涯發展課程,與專業的管理顧問公司合作,職場英文、城區英文(透過食衣住行育樂的戶外教學)、考試準備課程、學術升學準備課程、線上教學課程等等,每個月不定期舉辦免費的研討會課程,一個月也至少會有一次電影課喔。

.

.

.

 
EC語言學校的承諾相當明確,老編覺得很難得有學校居然敢打包票提供學習保證,這點厲害厲害(抓頭),如果您選擇的課程是密集英文(每周30堂課)滿10周的話,課程出席率有達到96%、每周至少完成三件回家作業且平均分數要達到9/10(意思就是只能錯一題啦)、積極參加課堂活動然後參與度跟積極度的平均分數也要9/10,對於台灣學生來說應該是不難啦,我們從小考試考到大,也是最認真最努力的那個,老師會針對您的進步情形加以輔導,並指導您如何繼續進步,按這三步驟來貫徹學習計畫,就保證能順利成功,如有確實依照此進行但進步不如預期,也別擔心,ec會額外提供達成目標的所有必要課程,讓您達到最高程度的進步,重點是免費的喔!(掌握到關鍵字了吼)

.

.


此外,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各地的分校都獲得該國教育機構和主要國際組織的認可,在2018、2017、2016和2011都獲頒業界頂尖獎項-著名遊學雜誌ST的連鎖學校紅星獎(Star Chain School Award); 我們甚至從2007年起就幾乎每年都獲選入圍。還因領先群倫的橙毯學習計劃(Orange Carpet Experience) 而獲頒2016年的英國客戶服務銀星獎(Customer Experience Silver Star Award)。更在2009年和2010年蟬聯獲頒紅星創新獎(Star Innovation Award)。

.

 

 

.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