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Stafford House

“提供最高品質的學術、創意和英語語言課程。”

關於老編的 Stafford House

說到Stafford House,我們應該要先來聊聊他背後強大的集團CEG。老編在當年遊學的時候去劍橋玩,看到一棟超美的玻璃屋,當時根本對學校不清楚(一張白紙啊…),幾年後原來那就是CEG的總部。CEG全名是劍橋教育集團已經有65年的歷史(不能說歷史啦…悠久?)了,旗下擁有非常強大的學校枝葉,在2019年Stafford House與CEG劍橋集團分家,目前CEG集團僅剩On campus及CEG Digital,我們來看看組織吧〜

 

.

CATS為14歲以上的學生提供一系列高中課程,包括GCSEs、Foundation、A levels、國際文憑課程、英國國際大一課程和美國高中文憑課程,幫助數千名學生實現學業目標,並且錄取許多位於英國和美國、在全球最具聲望的大學。

 

.

Stafford House擁有超過60年在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的中心為國際學生提供日常生活、職場和學術研究所需的英語課程的經驗。

.

CSVPA劍橋視覺與表演藝術學院提供高品質美術與設計、戲劇和音樂橋樑課程和學位課程,由英國頂尖機構認證或合作提供。

.

ONCAMPUS提供一系列大學前置課程,針對在英國、美國和歐洲的廣泛本科和碩士學位所準備,並包含許多橋樑課程,能夠與學位所需的課程接軌。 

.

CEG Digital與知名且高品質的英國大學合作,以短期、靈活的方式向全球市場提供線上或混合課程。課程採用尖端科技與最先進的教育方式。

 

 


.

CEO Michael說:劍橋教育集團(CEG)一直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學術、創意和英語語言課程,幫助數千名學生進入世界一流大學。我很高興能在這個65年的時間裡繼續領導CEG,無論在英國、美國、加拿大還是在歐洲,無論學生選擇哪所大學、學校或語言中心,CEG將繼續提供優秀的教學、優質設施和我們的學生所期望的個人服務。

 


前面老編落落長那麼多,我們今天重點是Stafford House啦!但沒講背景怕大家又不知道Stafford House的厲害捏〜

Stafford House早些年沒有在台灣推廣(也許有但有在送的不多),所以老編是這兩三年對這品牌開始產生了好奇,然後也送了學生過去,完整的了解了它的口碑(厲害厲害),創始校是在坎特伯里Canterbury成立於1952年,這兒是個小城鎮,居民都很友善,整個城市像個大花園,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共有10間分校喔〜小故事:美國分校的前身是Intrax(內行的應該知道也有聽過),當時CEG要拓展美國版圖,因此直接把Intrax買了下來,所有分校重新裝潢為SH的風格(老編我也有去look look唷!)。很可惜在2020年遇到COVID-19,因疫情的關係,集團決定於7月底前將美國分校全部關閉,保留了加拿大及英國分校共6間分校。

好啦〜版圖這麼大,大家一定也想知道教學各方面等等,這倒是沒話說,因為在Stafford House所有的老師80%持有DELTA證書,現階段也有教授Online版的CELTA課程,另外集團更規定每2個月教師訓練及年度交流(你看看大集團就是有這種好處啊,制度跟福利各方面都相當完整!這樣老師的流動率也比較低)。

 

A big "HELLO"

在第一天踏入Stafford House分校時,將是忙碌的一天開始。 提供完整的入門課程和特別設計的手冊,可激發您與我們一起最大程度地學習的冒險;在學校的裝修設計上,也都可以看到這個斗大的藍色+黃色系基底的Hello設計。

學校參觀Stafford House校區介紹,並安排導覽附近環境,開始挖掘學校周邊區域,有關如何在警察和醫生中進行註冊以及如何開設銀行帳戶的指南,及有關如何找到離學生們最近的宗教或文化組織的指南。

Stafford House的優勢

  • 每班平均11人
  • 每月一對一面談+Open Door
  • 超過百種選修-超級彈性
  • 專業證照課程
  • 專門的服務跟活動部門(不是外包的喔!)
  • 每周學校會組織至少3次免費活動
  • 97%滿意度

Stafford House的課程

另外Stafford House也有學生的後台系統(線上MY.STAFFORDHOUSE.COM),提供課程管理還有每天有什麼活動也都會在線上系統裡喔,出發前需登入系統就先可以在台灣先做測驗(使用Oxford檢定考),省去到校第一天的筆試,只需要口試就好,就不會那麼緊張了啦〜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住宿,CEG最大的好處就是有他們自己專有的獨立宿舍CP值相當高,費用也比其他學校來的便宜喔!


Stafford House Summer 線上夏令營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