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Inlingua

“The Boutique Language School Creating the Experience of a Lifetime”

關於老編的 Inlingua

Inlingua College of Languange Victoria(簡稱:Inlingua Victoria)成立於2012年,inlingua品牌來於1968年在瑞士伯爾尼成立,是其中之一世界領先的語言培訓機構,幾乎遍布歐洲,非洲,亞洲,北美和南美,在全球約有40個國家/地區400個語言中心。Inlingua Victoria是一所TESL和英語學校,由Brenda Scott及Thaddeus Monckton創立,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維多利亞市中心擁有美麗的校園,周圍有許多商店咖啡廳餐廳和海邊風景。

我們邀請您加入一所非常靈活,生動的學習挑戰和參與,我們為學生準備了一套屬於Inlingua Style的教學方式。憑藉悠久而自豪的創新和卓越的語言培訓歷史,我們力求在語言培訓,設施和教師方面達到最高標準,為我們的大學帶來世界一流的課程。

 

“ inlingua”來自拉丁語“Facilitas loquendi in lingua est”,就是"語言"的意思。inlingua已被世界500強的許多領先公司和國際機構選擇為其獨家語言培訓中心;公司包括強生杜邦通用電氣雪佛龍標致寶潔拜耳等。

基本10原則

  1. 僅以目標語言授課:培訓師鼓勵學習者開始以目標語言進行思考和說話從第一課開始。

  2. 通過口語學習:書本已關閉在大部分課程中,學習者都獲得了盡可能多說話的機會可能。

  3. 示範而不是說明:學習者如果他們誘導出規則,就會學得更好自己從例子而不是嘗試記住他們被告知的規則。

  4. 讓學習者講話:學習者需要練習。

  5. 營造正確的氛圍:不同課堂需要不同的方法;採用靈活的方法。

  6. 謹慎處理學習者的語言錯誤:培訓師確切知道培訓的形式和時間根據課程的階段進行更正。

  7. 在教新語言之前檢查:培訓人員將找出學習者是否已經在他們教之前知道一些東西。

  8. 給學習者實驗的機會:學習者需要創新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

  9. 教學內容豐富:各種技巧達到有效和愉快的課堂。

  10. 三種關鍵技術:提出問題,具備學習者編織新的語言,並保持在課程中關閉學生用書。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