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NZLC

“Create your own style!”

關於老編的 NZLC

NZLC成立於1984年,是紐西蘭最大的英語學校之一,為所有年齡和背景的學生提供廣泛的高質量英語課程。NZLC在紐西蘭語言學校的NZQA排名中名列前茅。我們致力於幫助學生實現他們的語言學習目標,同時為紐西蘭及其他地區的新機遇創造途徑。

 

The Study Travel Magazine (ST) Star Awards

《旅遊旅行雜誌》(ST)之星獎最初成立於2006年,是國際語言教育學校的獨特且享有盛名的同行投票認可。NZLC團隊很榮幸被選為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南半球ST明星英語學校獎的獲得者。連續五次獲獎,使NZLC升格為ST名聲。

.

 

 

Why choose NZLC?

.

 

  • 成立於1984年。

我們在英語教育行業擁有超過35年的經驗,我們敬業且經驗豐富的團隊為我們的學生提供最高標準的英語語言教學,並且我們將努力確保所有學生都能發揮其全部潛能。

  • 由紐西蘭資格認證機構(NZQA)註冊和審核。NZQA是一個政府組織,負責對紐西蘭的教育提供者進行質量保證審核。

行為準則:NZLC已同意遵守國際學生教牧行為準則並受其約束。可以從NZLC或NZQA網站獲得代碼副本。

  • NZQA第一類學校。

NZQA於2017年11月在NZLC進行了EER(外部評估審查)。NZLC被評為“對教育表現非常有信心”和“對自我評估能力非常有信心”。在此基礎上,NZLC被NZQA視為1類學校。這反映了NZLC致力於提供優質的英語課程。

  • 學生簽證持有人的工作權利。

紐西蘭移民局允許所有在NZQA評定為英語領域第一類的高質量提供者上學習的國際學生。

在NZLC奧克蘭或NZLC威靈頓學習全日制課程至少持續14週的學生,每週最多可以工作20個小時!

  • 紐西蘭英語基金會的成員-質量標準的保證。

會員學校除了必須符合紐西蘭資格認證局(NZQA)的註冊和認證要求,還必須符合當前的英語紐西蘭標準。

該標準評估:

  1. 人員,就業和專業發展(包括教學)
  2. 學歷和經驗
  3. 課程和課程交付
  4. 學生體驗:設施,資源和支持
  5. 治理與管理
  6. 晉升和招生

紐西蘭英語標準涵蓋學術和管理標準,成員必須聘請具有TESOL專業資格和經驗的教師。

定期對會員學校進行審核和抽查以確保質量。

  • 授權的TESOL英語教師培訓中心

NZLC設有英語教師培訓部門,以英語為母語(CELTA)和非英語為母語(TESOL和TECSOL,並準備TKT)成為專業英語教師。

NZLC奧克蘭是經CELTA認可的培訓中心,也是由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授權的劍橋TKT測試中心。

作為授權中心,我們擁有劍橋要求的高素質,經驗豐富的員工和資源豐富的設施。劍橋對我們的培訓師進行了標準化培訓,並且其中一名評估員會檢查每門課程,以確保始終保持其高水準。

  • 劍橋TKT考試中心

NZLC已被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批准在現場進行TESOL和TECSOL教學知識測驗(TKT)。

  • 雅思考試中心。

NZLC是經過批准的雅思考試中心,並且每年進行四次雅思考試。這使我們的學生有機會練習在考試條件下使用真實問題參加雅思考試,閱讀和寫作測試。學生會獲得考試成績,並由一名真正的雅思考官來評分。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