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隱私權政策

親遊學非常重視學員的隱私權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可參考下列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

個人資料之安全
保護學員的個人隱私是親遊學重要的經營理念,在未經學員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學員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網站服務無關之第三人。

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利用
親遊學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親遊學於其學員申請國外學校之海外課程使用。

學員就個人資料之權利:
親遊學所蒐集個人資料之當事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得對親遊學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學員如欲行使上述權利,可與親遊學客服連絡進行申請。
請注意!如拒絕提供加入學員所需必要之資料,將可能導致無法享受完整服務或完全無法使用該項服務。

資料安全
為保障學員的個資隱私及安全,親遊學學員資料會由親遊學保護。親遊學並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個人資料查詢或更正的方式
學員對於其個人資料,有查詢及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電腦處理及利用、刪除等需求時,可以與客服中心聯絡,親遊學將迅速進行處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隨著市場環境的改變本公司將會不時修訂網站政策。學員如果對於親遊學網站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和親遊學客服中心(hello@kistudy.com.tw)聯絡。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