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Kings

“在Kings,學生永遠是第一順位 不論您的學習目的為何,我們致力協助您達到學習目標”

關於老編的 Kings

可能大家對Kings這個品牌似乎比較陌生點,畢竟在台灣推廣的力道有限,老編就要好好的跟大家介紹「Kings Education」,因為老編覺得它可是間非常”難能可貴”的學校喔〜(鄉親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Kings Education創立於1957年,已經滿60歲了耶(可能跟我們的爸爸一樣大),Kings的每個校區都非常漂亮,有自己的校園跟獨特的設計(大家看學校介紹就知道,跟教室在大樓裡頭像補習班的上課環境差很多),再來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學校的教職人員都非常親切(就跟我們親遊學一樣啊〜),踏入Kings的校園,老編在參訪這麼多知名連鎖不連鎖等品牌語言學校,就屬Kings親切度100分,同學們在第一次出國的緊張感會瞬間消失,來到Kings就好像是第二個家,老師、同學們的感情都很好,是一個Kings大家庭的概念。

Kings的創辦人總共有4位,就是我們下面照片中的四位啦(有沒有那麼一點帥)〜其中三位是是英國人,一位是美國人喔,彼此的分工非常明確,而且從創立到現在,對工作的熱忱度從來沒有改變過,我想這是一件很難得的事,這就是所謂的「經營」。背後沒有私人財團的資金支撐,要花多少精神、時間來專注在學生身上,除了要將心比心以外,也要很強壯的意志力(不然倒的學校也是有啊…是不)!

我們來看看這四位創辦人的背景(通通都是在教育產業工作20年以上的專業人士喔):

.
老編:照片上的大家是不是都好親切呢~(有沒有那麼一點帥…)
  • Jose Flores:本身有25年的教育背景,主要是負責美國的學校及大學間的聯繫。
  • Andrew Green:也有20年的教育背景,主要負責品牌推廣,整個行銷都由他一手包辦。
  • Andrew Hutchinson:一樣25年的教育經驗,主要負責招生、課程的規劃。
  • Nigel Pamplin:厲害啦〜30年的教育經驗,主要負責英國的營運及商業合約等。

有什麼比這四個男人還強壯呢,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單純的學校創辦背景,全都在搞教育的,一起發揚光大(老編我真心佩服)。

Kings凡事以學生為中心(老編在遇到學生問題時,Kings都是第一時間優先處理,決不怠慢!),即使學生程度沒那麼好,教職人員一樣會有很耐心的幫忙。一樣也是提供小班制的教學,友善的校園環境,個人化的協助來確保學生的學習效果。上課地點遍佈在英美兩國共七大主要城市包含英國的倫敦、牛津、布萊頓、伯恩茅斯和美國的洛杉磯、波士頓和紐約。即便每位學生學習英語的動機是不一樣的,有鑒於此,Kings 致力於提供最多元,最彈性的課程來符合學生們的需求並協助達到學習目標。(就真心為學生著想啊…)

.

.

.

 

Kings的學生不但能享有彈性的課程選擇,同時也能受惠於專業的教學師資,豐富的學習資源和多元的學生國籍。還有重點是宿舍的選擇(住的好、吃的好、學的好!),校區位置都很方便及一系列精心規劃的課外活動和短途旅行,相信能為學生們帶來最棒的學習體驗喔〜

.

.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