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Greystone

“Opening Global Career & Life Opportunities”

關於老編的 Greystone

Greystone College於2002年創校,校區位於溫哥華多倫多及蒙特婁,提供多樣化課程,包含:商業旅遊業餐飲飯店管理和英語教師認證(TESOL),並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職業教育訓練課程及多元文化的教學環境。為拓展日漸茁壯的澳洲市場,於2017年成立澳洲校區:布里斯本雪梨及墨爾本,提供專業證書課程及實習工作機會,針對澳洲打工簽證學生想要有一技之長,並可順利進行二簽的同學。

 

Why Greystone College?

  • 加拿大&國際認證

Greystone學院會頒發證書或文憑給完成學業的學生,學習商業管理的學生可在完成所有課程後向CIM申請相關證書,旅遊&餐飲飯店管理學生可拿到AHLEI頒發專業證書,英語教師課程學生可獲得全球認可的劍橋ESOL和加拿大TESL的證書。

  • 專業師資群

本校聘請多年業界經驗的專業老師授課,擁有多年教學及實際職場經驗的老師,將協助學生學習專業的知識及技能,做好準備進入職場,成功找到理想的工作。

  • 小班制教學

小班制的編排,讓每位學生接受完善的課堂教學,指導老師可針對班級學習狀況調整教學內容,讓每位學生都可參與練習,並針對學生的職涯規劃給予支援與協助。

  • 業界專家經驗分享

本校會不定期邀請與課程相關的業界專家到學校與學生經驗分享,給予個人的建議及回答學生的提問。

  • 多樣課程選擇

本校提供證書及文憑課程,其中包括商業旅遊業及餐飲飯店管理及英語教師訓練課程(TESOL),學生可針對個人的興趣及職業規劃選擇適合的課程,學習該產業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 就業博覽會

每年舉辦就業博覽會,邀請當地知名企業,知名飯店或餐飲業參與活動,本校在校生或畢業生皆可參加。學生可藉由活動建立業界人脈,找尋工作實習及就業機會。

  • 工作實習增加實際經驗及建立職場人脈

將課堂所學實際運用在工作實習的職位上,添加一份國外工作經歷到個人履歷上,認識業界的專業人士拓展職場人脈,TESOL學生會被安排至當地正式的英語課堂上進行旁聽和實際的教學練習,部份課程學生可選擇有薪的工作實習職位,正式的職場訓練幫助學生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

 

Greystone College 課程種類

  • 顧客服務一般課程 / 工作實習課程(Diploma in Customer Service)

顧客服務文憑課程將學習如何在工作場合上成功的建立客戶關係,提供一個正確的途徑引導學生順利進入各行業工作,例如:餐廳飯店俱樂部酒吧咖啡廳或零售商店等。在完成此證書課程後,學生將有能力專攻在各種不同的工作領域,例如:飯店業餐飲業或零售業等,並且發揮所學的專業技能來支援業主所需。課堂上學習有效的溝通技巧如何管理衝突和處理客戶投訴如何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學習如何有效率的建構產品及服務知識,並提供相關及正確資訊給顧客。
 

  • 餐飲飯店管理一般課程 / 工作實習課程(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餐飲飯店管理文憑課程主要在培訓學生學習業界所需的知識及技能,為在畢業後進入全球旅遊業飯店餐飲渡假村或會議管理市場做準備,在完成課程後可獲得AHLEI證書及加拿大工作實習經驗。學生可選擇產業相關的職位,例如:顧客關係管理櫃檯餐飲從業客房服務活動安排或更多。
 

  • 餐旅業營運管理一般課程 / 工作實習課程(Diploma in Hospitality Operations)

餐旅業營運管理文憑課程受國際廣泛認可,課堂主要指導學生基礎的餐飲及飯店管理產業理論知識,學生可在課堂上及工作實習中獲得紮實的加拿大工作經驗。旅遊及餐旅業為全球兩大快速成長的產業,學生可選擇產業相關職位,例如:活動管理人員人力資源人員客戶關係管理人員或更多。
 

  • 餐旅業市場行銷一般課程 / 工作實習課程(Diploma in Hospitality Sales & Marketing)

餐旅業市場行銷文憑課程受國際廣泛認可,課堂上指導學生在職場上所需的技能,主要針對市場行銷市場研究廣告公共關係和收益管理。學生可在課堂上及工作實習中獲得紮實的加拿大工作經驗,學生可選擇產業相關職位,例如:餐飲業市場行銷人員銷售人員公共關係人員或更多。
 

  • 商業溝通 一般課程 / 工作實習課程(Diploma in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企業管理文憑課程將提供多元化的知識及技能學習,課程涵蓋一系列主題協助學生在未來職場上面對不同產業的多項職位,例如:客戶服務顧問文書人員資料數據輸入員前檯資訊服務人員辦公室專員櫃檯人員和其它職務,學生將學習商業職場上所需的專業技能,以及極為重要的溝通技巧、團隊合作和雇主需求的軟技能提升,此課程學生在畢業後將具有足夠的實力及競爭力來挑戰未來職場上多角化的工作環境,藉由課堂上獲得的相關知識理論及各項技能為團隊提供有效的資訊及協助。
 

  • 國際商業管理一般課程 / 工作實習課程(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此課程主要以了解當前的全球商業環境狀況,讓學生在進入國際商業職場前做好準備,課堂上將會研討全球議題簡報準備團體企劃案以及提升專業技能,完成所有課程後將會通徹明瞭商業管理的精要。國際商業管理文憑課程是由3門各2個月證書課程合併而成。
 

  • 國際商業管理 / 工作實習課程(Attestation of Colle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課程提供基礎國際貿易知識,理解進出口貿易產業概況. 學生將會在課程當中討論全球議題、準備簡報、練習團體報告及增加搜尋資訊的技巧,完成所有課程後的畢業生將會深入了解商業管理。學生將有機會在與所學相關的產業中進行4週的工作實習課程,此為絕佳機會把課堂所學知識理論體現於真實的工作環境中,並可在個人履歷中添加工作經驗。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