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School Group

Nelson

“Study English where Kiwis love to live!”

關於老編的 Nelson

尼爾森地區是個有海灘有山脈和有趣的獨特地方。 尼爾森(Nelson)位於紐西蘭南島的頂部,被三個國家公園環繞。在一日遊中,學生可以輕鬆遊覽尼爾森市的亞伯塔斯曼金海灣。學生可以輕鬆地進行一次週末之旅,前往馬爾堡峽灣西海岸或凱庫拉觀看鯨魚,不用三個小時的時間內就可以抵達。

尼爾森是探索南島的理想基地。在學習之後,學生可以與新朋友尼爾森-皇后鎮-基督城-尼爾森一起環遊南島。

.
是不是美到不像話呀~

 

尼爾森英語中心(Nelson English Centre)是紐西蘭領先的英語學校,成立於1995年,校長相當熱情,並有熱忱的經營學校,與學生們時常打成一片,整個學校的氣氛充滿著活潑有朝氣,是一個大家庭的感覺。雖然全校人數最多大約100位學生左右,但大家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彼此分享的不同的文化,可以這樣交流教流真的很好~ Nelson English Centre 有著國際經驗豐富的老師,幫助學生更快速學習英語。南島的納爾遜(Nelson)提供了一個活潑的海濱小鎮,完美的平衡了在這學習的壓力(是完全釋壓的阿!呼叫工作壓力很大的上班族囉~),並享有美麗的自然風光。

Why Nelson?

學校的教職人員大多是是尼爾森本地人。以最好的價格知道最好的地方,最好的體驗。 NEC的工作人員在紐西蘭政府機構(包括移民,衛生和運輸)方面經驗豐富。我們是100%本地所有。這比連鎖英語學校為我們提供了更多有關本地區的服務。在尼爾森英語中心,我們不僅提供基礎當地生活知識。 我們友好而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使您的生活變得輕鬆而無憂。 我們提供的幫助類型包括:

  • 交通運輸和方向
  • 保險和銀行訊息
  • 移民和簽證支持
  • 醫療協助
  • 考試和學習建議
  • 一般協助和護理
  • 旅遊機會
  • 支持結識當地人

 

.
已故創辦人 Mr. James Upton

 

尼爾森英語中心已向Nelson Tasman Hospice臨終關懷醫院捐贈了5000美元。

捐款是在星期五達克斯福紀念日的時候在斯托克醫院的新設施中捐贈的。

James Upton在2020年一月份死於腸癌,他一生的最後一部分是在納爾遜·塔斯曼臨終關懷醫院(Manuka St.)的照顧下度過的。

尼爾森英語中心運營經理丹尼爾·萊基(Daniel Leckie)說,這筆捐款是為了“紀念照顧詹姆斯的善終工作人員”。

Leckie說,該中心還希望捐款能提高人們對腸癌檢查的認識。

"We want to spread the word to people to get themselves checked. The message is already out there - there was a billboard on Waimea Rd last year, for example - but we thought this donation was another way of being able to re-inspire people.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