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老編專欄

遊學專欄-大學生遊學回憶錄

倫敦遊學 - 跟著老編暑假FUN學趣


2018.08.06 By 老編

自從8月飛了一趟英國之後,老編與這批大學生帶著他們一起遊玩倫敦(老編的家),為什麼會說是老編的家呢?因為老編最早最早去遊學就是去倫敦啦~

.
老編最愛這些花花草草了~
誰跟老編一樣是Green Finger呢?

 

 

老編與倫敦

在遊學產業待了8年多的時光了,依然保持著相當的「熱忱」,面對上百間的語言學校,各校的細節也有所不同,親遊學專作英語系國家,所以老編要熟悉的國家相較其他代辦來的更廣,必須時時更新,面對初次要踏出國門的學生來說老編有種安撫的功能,老編也因而非常熱愛這份不像「工作」的工作。已經把遊學代辦服務當作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即使是出差期間或是平常下班後仍還是會親自回答學生的問題,或是關心在國外的學生們,因為自己親身體驗過,所以很能理解在國外遊學生的生活,剛到異鄉的孤單、面臨全英文環境的挫折、還不認識新朋友,一切再這樣陌生的環境裡需要的就是一種勇氣,讓自己跳出舒適圈。   在遊學期間能有自己專屬的代辦來拜訪學校,實地去探訪他們在當地的學習及需要,這對這些學生來說,是一種專屬VIP的幸福。

.

.

.

.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不過就只是一份代辦阿,就是幫忙申請出國阿,可是對老編來說,代辦不單純就是幫忙代辦出國這件事情,還有很多人生規劃、所選的學校是否真正符合自己的需求,唸了有沒有效果,很多人都會說出國遊學就是花錢在玩阿,反正回台灣之後工作還不是一樣,這就是個「重點」了,也就是顧問的職責所在呀!必須要有良心的對學生負責任,最近遇到許多家長,老編感受到那份對孩子的用心,以前年代出國一趟不容易,到現在的大學生們真的很幸福,家長會把那份自己曾經不曾擁有的夢想,希望小孩不會有這種遺憾,畢竟在大學時期,還很不清楚自己人生未來目標,這時候可以停下腳步到國外闖一闖、看一看或許時間並不是那麼長,但也許在這樣的碰撞下,就可以激出火花,不再那樣徬徨。

.

.

.

.

 

這群大學生很不容易,並沒有富爸爸或金銀家庭,都是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職能國手,每位國手都擁有一項專業技能,像是花藝、家具木工、汽車板金、珠寶金銀細工、石膏技術、機械製圖及綜合機械等專長,對他們來說,英文口說是很困難的,有幾個甚至開口說英文都很有障礙(老編不誇張),因為在台灣沒有這樣的英語環境,光是應付這些專業的實務操作比起一般大學生來說還要忙碌,這次剛好偶然的機會,可以去遊學,老編為他們規劃了一般英文+藝術設計課程,半天的聽說讀寫,下午搭配繪畫或是創意發想實作課,老編在拜訪及拍攝過程,同學們真的好厲害,也勾起老編高中回憶,畢竟老編也是學設計出身的啦~好有感喔(high5)

.

.

.

.

.

.

.

.

 

大家跟著老編一起走跳倫敦,其實我們並沒有事先說好,老編就愛不按牌理出牌,到了倫敦就約好大家,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教他們怎麼拍照當網美網帥(哈),全都是老編的口袋名單,帶著大家體驗倫敦夜生活,也讓老編回到大學生活,跟著一起年輕!每次吃飯從點餐、包含一些英國禮儀、教大家怎麼認識調酒(這能說出來嗎?哈哈哈),看著他們新奇的表情(醉)還有瘋狂google英文認真的樣子,老編心裡真的好開心,一起玩樂也是一種學習,這些經驗全都是老編的人生精華,都送給你們了,回國後,老編約了大家,回到台灣後,大家也回到現實,但那份倫敦的熟悉感,依然在大家的腦海中遊蕩,想念著這份美好,期待下次的相聚,快來找老編吧~老編同學會(期待下次的出發)★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回台相見歡啦~撩起倫敦的一切的一切,真的好開心喔~~~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