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英國遊學紀錄

英國遊學-小孟的倫敦遊學生活

小孟的倫敦遊學生活

Kings London 6週
2018.08.18


很慶幸選擇了Kings London學習,謝謝親遊學Jill顧問,還親自帶我搭飛機。 在英國上了一個禮拜的課後,許多人問我是什麼感覺?這裡的上學不會讓人感到壓力,每個人都真心的想與其他人交流,老師在3小時的英文教學以文法為主軸,涵蓋了聽說讀寫,和藹可親的老師,老師竟然也喜歡台灣戲劇,最喜歡犀利人妻。

.

.

.

 

當然,這裡的物價真的令人驚訝,在外面餐廳吃一頓約為10~20鎊,口袋感覺快被掏空,英國的文化底蘊濃厚,且重視生活,在海德公園野餐戲水曬太陽,倫敦隨處可見另人驚奇的古代建築,白金漢宮、大英博物館、大笨鐘、倫敦橋,有看不完的景點與博物館。 待我一探究竟。

.

.

.

.

 

課堂上認識了 來自義大利的IACOPO喜歡英格蘭女皇 大阪的道大さ喜歡渡邊直美、大阪方言 土耳其的Türkan想念她的家鄉菜 台中的美華姐姐要回去找更好的工作。我的Home家是一位黑姑娘跟一隻哈士奇 還有另外兩位同學與我同住: 來自杜拜的阿們跟來自荷蘭的Zoë, 在散步到學校的路程上, 分享各自的故事是很特別的體驗。

.

.

.

 

By 小孟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