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英國遊學紀錄

英國遊學-小孟倫敦遊學日記(上)

倫敦遊學 - 小孟遊學日記(上)


「大家好! 我是小孟~好想紀錄倫敦遊學生活的一切,這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個帕~」

Kings London 6週
2018.08.06

.
抵達倫敦的隔天,就被老編還有同學抓出來海德公園採船啦~
媽呀!倫敦不是很冷嗎?太陽超的好烈喔~我黑一階了...

 

8/6星期一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一早就被太陽曬起來,到了一樓準備自己今天的早餐,走出了門,走在英國的街道上,感覺特別的倫敦街頭。 經過一座小公園,看到了好幾個學生,我想他們也是新生吧!一樣在找尋著不熟悉的道路,到了學校,老師幫我們確認身分,再進行個別能力測試,幫我們找到最接近的英文能力。其中,我認識了IACOPO他是義大利人,今年17歲,眼神還散出了熱血,今年剛從高中畢業,未來想要成為一位演員,我們用不熟悉的英語互相介紹,聊的不亦樂乎,緊接著是學校帶我們認識校園與學校規範的介紹,老師在臺前用簡報的方式帶著台下的新生認識這所學校,這所學校的教育方針把學生依照英文能力的強弱來分級,但也絕對不是強制的,隨時可以更換你想要的等級。新生第一天也很感謝老編全天的紀錄,好特別的經驗!

.

.

.

.

 

8/7 星期二 今天一開始就到了各班級的教室,一進到教室就看到了我的好朋友阿們,他來自杜拜,也是跟我同一個寄宿家庭,所以感覺特別的親切,很喜歡他總是很個性的表達自己的意見。今天老師的重點在於過去進行式與過去完成式的變化,重點在於要區分動作是不是持續的,而且有時候可以使用過去進行式來增加句子的資訊量,是個很好用的文法時態。下午我們因為比較特別所以接受學校的採訪,採訪我們關於在這所學校學習到的所有事,像是為什麼我們選擇這所美好的學校? 在路途上,我與攝影師深聊許久,原來他也是一個成功轉換跑道的案例,原本在大學學習的是國際貿易與國際情勢,後來轉換跑道到了專研攝影,最後獨立開業變成專案攝影師。

.

.

.

.

 

8/8星期三 今天是上學的第三天,一早跟著寄宿家庭的另外一位室友一起吃早餐,吃自己準備的早餐,在簡單的梳妝打扮後就走向了去學校的路,在與荷蘭同學的交流中,了解了荷蘭,她喜歡英國文化,最喜歡的國家跟我一樣是泰國。 今天上課學習的是(總是)與(不再)要如何搭配各種時態才能正確的使用,我們每個人都要舉很多範例,來學習這個文法,覺得這種學習方式真的很厲害,老師很會掌控上課的節奏,讓一堂3小時的課程變得輕鬆好懂。 下午我們上的是設計與藝術課程,今天我們要學習的畫是抽象畫,像是畢卡索,我們用紙箱拼貼,把畫作分割並做出些微的移動,讓觀者可以看到畫作但還看不出主題,而是多看幾眼直到看出畫作的重點,很棒的體驗。

.

.

.

 

8/9星期四 今天在學校認識了林道大同學,他來自日本大阪,因為我學習過簡單的日文,所以我們用簡單的日文溝通,一下就變成了好朋友,他喜歡網球、美式足球,是個運動系男孩,今天一起學習被動式,被動式需要使用到過去分詞,是相當另我頭痛的一部分,而且講解的很快,很難一下就聽懂,我想需要多多的回家複習熟練。 下午我們延續上次的課程,繼續把我們的作品完成,我發現我的於畫筆的掌握還有待加強的地方,因為只有使用3種顏色,所以在顏色的轉換方面及漸層的使用上就更加重要,老師提醒我們,要把自己的作品拿到遠處去觀摩一下,再繼續,會比努力的一直畫來的更好,我想凡事都是如此。

.

.

.

 

8/10星期五 今天在學校老師教我們認識不同國家的各種戲劇,萬萬沒想到老師竟然是熟讀各國戲劇的劇迷,在上課的過程中遇到了一個特別的文化差異,道大同學有一個小習慣,就是彈響指,老師覺得非常的無理,我想在台灣並不會覺得怎麼樣,但沒想到彈一下手指頭會被視為無理的行為,老師說著通常是在餐廳無理的客人使用的。 下午我們台科的一行人去當地最有名的小吃炸魚薯條及英式下午茶,英式下午茶有三個盤子,裝各式食物,很好吃,而炸魚薯條真的不虧是著名小吃,魚一切就斷,入口即化,簡單,好吃,下一次如果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嘗試。(待續...)

.

.

.

 

By 小孟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