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老編專欄

遊學專欄-有顧問在很安心出國

老編專欄 - 有顧問在很安心出國


「好久沒有這種重回學生的感覺,從19歲開始人生第一次出國就是自助旅行...」

2018.09.05

8/4這天老編出差終於不是自己一個人了,剛好跟同學們一起飛英國啦~老編這回暑假回到了當年遊學最愛的倫敦!

.
等等就要一起搭飛機啦~

 

 

好久沒有這種重回學生的感覺,從19歲開始人生第一次出國就是自助旅行,依然到現在也是,開始覺得旅途中有個伴也是很不錯的,同學們有種很緊張的心情,但有老編在,他們覺得好安心,雖然我們的座位無法安排在一起,但同班飛機機上還有聊天室可以使用,也是很有趣的(喔耶~61A左同學在幹嘛呀...等等的機上餐要選雞肉飯喔! 還不錯吃~哈哈)

抵達倫敦後,一路通關非常順利(以前老編出差都被英國海關問東問西,這次打好的行程表居然連看都不用看,應該是同學們帶來的好運^^),首先左同學(小孟)有安排接機,一領完行李走出大門就看到很親切的接機人員(Martin)舉牌,已經在等小孟了,送走小孟後老編也開始前往倫敦市區囉~因為老編這次抵達的是Gatwick機場(華航),有些航空會是從希斯洛抵達(直接搭地鐵進市中心),Gatwick機場有火車非常方便(Oyster卡也可以使用在火車喔^^),進倫敦市區的話直接搭到Victoria站(大約30分鐘就到,10幾鎊就可以搞定囉),再轉地鐵就可以囉~

.

.

.

.

 

老編一路出外靠朋友,在倫敦有私房share house,這次Mina姐姐非常熱情的接待老編,一直都是以網友的模式在聯繫,Mina姊姊家在2區跟3區都有房子出租,老編這幾年也幫同學們省下不少錢,因為倫敦的住宿費真的太貴啦~姊姊家真的非常方便,離地鐵站也進,好不容易一趟到了倫敦,當然能省不少的住宿費把它挪去當伙食費也是很實在的呀!!! 還在猶豫遊學城市的同學們可以趕快來找老編諮詢喔…

.

.

.

.

 

By 老編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