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澳洲遊學紀錄

遊學推薦-溫柔親切專業的服務

澳洲遊學 - 尋找代辦的過程


「大家好! 我是太姆~謝謝Jill不只是給予我方向還充當我的心靈導師給我自信。」

Browns Gold Coast 8週
2018.02.07

.

 

 

繼兩年前的暴龍級寒流,這次的寒流更是不遑多讓,真是讓我想起澳洲美麗的藍色海洋與金色砂群,和炙熱的太陽。

.

.

.

 

今天想和學弟妹聊聊Jill這位美麗的代辦,在2016年下旬我就將手邊的工作慢慢放下,我定要出國念書一年讓自己成為更棒的人,所以我開始尋找代辦中心,坊間的遊學代辦很多,諮詢很多行號,最後選擇Jill,是她讓我認為,當一堆外國學校在你面前,要怎麼挑國家,要如何選學校這都是很專業細節問題。

.

.

.

猶記那日,我在網站上留言居然還沒一小時我就接到電話,重點我留言的那時段早已是下班時間,第一想法是好積極的代辦中心,後來我們在電話小小聊了一會,過程中總覺得Jill的聲音非常的迷人甜美,一定是個青春漂亮又可愛的小女生。兩天後,我進到遊學中心,一個動人大方的女生就問,你是Niwe嗎?我笑笑的點著頭,因為眼前的女生真的太漂亮了,簡直美呆了。

後來我跟她聊,出國留遊學一直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現在能力充足了,該是圓夢的時候了,我跟她說我想要增進我的語文口說能力,除此之外還想拿一張多益的證照,拿到之後我想去另一個國家學習不同的另一項技能,有證照認證的更好。他微笑看著我的眼睛,右手拿起滑鼠開始幫我介紹菲律賓的一對一學校和澳洲咖啡師證照課程,其實在當下我就決定,她就是對的代辦。因為整體下來的費用真的比大家想的低很多很多。

.

.

.

 

今後我就付了訂金,離開代辦中心,回程的路上我戴著口罩,因為高雄空屋很嚴重,但想想再過幾個月我的新的一年新的人生就開始了,我的嘴角開始笑了。謝謝妳總是耐心的解答我所有雞毛蒜皮的小事,謝謝妳不只是給予我方向還充當我的心靈導師給我自信。下次再跟學弟妹聊聊別的話題,如果妳們有想聽甚麼樣的主題,我都可以寫給大家分享喔!

.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