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老編專欄

澳洲公路旅行3-雪梨我來啦~

老編專欄 - 澳洲公路旅行3 - 澳洲旅遊必訪城市


「說著說著雪梨到了,真的好興奮!老編一直感嘆原本搭飛機的生活,換成公路旅行,本來覺得開車好累,殊不知真的有好多是非常local的新鮮事物...」

2018.04.20

.
進城啦~好興奮喔!雪梨我來了~~~

 

雪梨,林依晨最近的「新劇老男孩」也在此取景唷!老編經過學校很認真地拍了照記錄拜訪日。這次下榻市中心的飯店,方便又鄰近歌劇院、雪梨大橋、徒步區、岩石公園…精彩的正要開始!雪梨雖然為澳洲第一大城市,但也一直在進步中唷!

.

.

.

.

.

.

一路從布里斯本出發開往雪梨途中,中途在Coffs Harbour 這個澳洲人的度假勝地休息一夜,意外又在NewCastle 停了一下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再上路,來到這兒當然是先品嘗FishChips!在海邊城市多的就是海鮮了,配上啤酒,真的會覺得人生超美好的。

.

.

.

.

 

NewCastle離雪梨(Syndey)還有兩個小時多的車程,這邊有工業港口,進出口貨物都從這裡停靠,這還有University of Newcastle,很點像我們的高雄港西子灣有成大跟中山。唯一不同的是,再往前走就有那美麗又跟乾淨的海灘加上一些岩石,一眼見底,不得不說澳洲沿海真的太美了!整個海岸線千層萬化,澳洲迷人的就是這樣的自然景觀!

.

.

.

 

好啦,說著說著雪梨到了,真的好興奮!老編一直感嘆原本搭飛機的生活,換成公路旅行,本來覺得開車好累,殊不知真的有好多是非常local的新鮮事物,不斷地讓我們去探險與挖掘。當車子開進雪梨大橋,在橋上的感覺很特別,世界各大城市的大橋老編也大概都走過了吧~這次是自己開車,體驗到大都會的交通複雜程度,就把自己當雪梨人囉,沒啥難事! 進到雪梨市中心,迎面而來的就是那商業大樓一棟比一棟還高,幾年前來還沒這麼密集,如今已經不同!(待續...)

.

.

.

 

By 老編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