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老編專欄

澳洲公路旅行1-享受美景美食

老編專欄 - 澳洲公路旅行1 - 享受美景美食


「這次也不意外先落腳了 布里斯本 只是一到機場入關就先來個肉乾驚魂記...」

2018.04.20

.

 

澳洲是台灣215倍面積和美國差不多大!有超多世界遺產奇觀動物,但這的人口其實才2500萬左右,老編來澳洲親自參訪學校這麼多次,第一次有新的安排。

✈台北到BNE飛行時間約8-9小時,老編每次上飛機只要喬好位置就一路睡到目的地,大概抵達前三個小時會自動醒來,這時候梳洗一下就來看個機上電影,然後吃個早餐就準備降落!有 「機上睡眠困擾」的人也可以來問問老編睡眠良方喔!btw商務艙的餐真的好好吃~簡直就是個西餐廳無誤嘛(邊吃邊睡的老編直接放棄了Häagen-Dazs甜點...聽著Andrea Boceli的歌聲入眠) 其實嬌小的老編走到哪可以睡到哪,用經濟艙超值價+里程點數兌換,賺到人生第一次搭乘商務艙?

.

.

.

美國連內陸都開發,澳洲開發的大概就東澳沿岸跟西澳伯斯。這次也不意外先落腳了 布里斯本 只是一到機場入關就先來個「肉乾驚魂記」※注意※澳洲安檢無敵霹靂嚴格,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差點就被罰了澳幣420?還好老編真的是想充飢才不小心放到行李箱。

 

一抵達布里斯本就先到SouthBank 河畔用餐,剛好這段時間是澳洲的復活節,許多餐廳不賺放假財,能放假才是王,在復活節期間用餐還要額外加10-15%,所以餐廳也要記得提早安排跟訂位。很多Aussie早就安排假期去海邊玩耍了,在這美麗又愜意的河畔,還是很多當地人在草地野餐、跑步、溜狗。在澳洲有別於其他國家不同是Oz真的很隨興、放鬆,即使在餐廳還是可以看到穿拖鞋就去吃飯,除非餐廳有dresscode規定否則不一定會正式服裝的。啊~餐前就是要先來杯前酒,聊了好一會才正式開飯!

.

.

.

 

老編第一餐還沒有很餓,因為商務艙的中式早餐稀飯配肉鬆實在太好吃了!! 這間是澳式料理,很多人可能覺得澳洲菜很難吃,其實吃的就是澳式創意,老編強的就在到每間餐廳幾乎99%都還沒被雷過,要怎麼點餐也是一門學問喔! 整個在還沒清醒下,老編先點了蟹肉塔塔、大蝦薄餅、生干貝葡萄籽、牛肉塔塔、墨魚花枝義大利麵,不是說還沒清醒還沒餓嗎? 這整個開胃啦(誤) 哈哈哈....(待續...)

.

.

.

 

By 老編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