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美國遊學紀錄

美國遊學-退役軍官Paul遊學人生

柏克萊遊學 - 退役軍官Paul精彩人生


「你還在遊學的路上迷惘徘徊嗎?別猶豫,找到Jill,你也將找到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Kaplan Berkeley 20週
2015.05.20

.

 

2014年,離開11年的軍旅生涯,退下戎裝的我,生活不再高壓,但隨之而來的,卻是人生下一階段的挑戰。短暫的休息後,毅然決然的決定前往美國,一方面看看另一個世界,一方面也希望對自己的外語能力做進一步的加強。

.
這就是我的學校,就在柏克萊大學的門口...

 

起初,毫無遊學經驗的我,完全不知該如何著手準備繁雜的申請程序,還好此時有Jill給我的專業協助,她細心的分析各間學校的辦學特色,在充分的瞭解我的需求與個性後,給了我一個最適當的建議--這樣的決定,在當下或許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但殊不知這個決定,無形中卻為我未來的工作墊下了穩定的基礎。

.

.

.

 

遊學期間,不但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最重要的是,讓我看見了自己的不足,讓我知道世界有多大,此時的我,心境的成長早已超越了當初單純學習語言的初衷。3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這段時間中,我的英語程度從一開始的中級程度進步到了中高級,對我而言,這不單是學校對我的肯定,更是一份屬於自己的榮耀。

.

.

.

.

.

.

.

.

.

.

.

.

 

一輩子必需做很多抉擇,但未必每次都能適才適所,適時的尋求專業的協助,減少無謂的迷途,我很感謝Jill,因為她,我擁有了一段難以忘懷的人生歷練,因為她,我得以在現在的職場有更卓越的表現,你還在遊學的路上迷惘徘徊嗎?別猶豫,找到Jill,你也將找到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

.

.

.

.

.

.

.

.

.

.

.

 

By Paul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