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老編專欄

Jill顧問的遊學代辦經驗

老編專欄 - Jill 的遊學代辦經驗


「顧問的一句話都會有影響力的,這也是老編在這做行,告訴自己,一定要給學生最合適的需求!」

2018.03.05

.

 

我是徐裔宸 Jill ,也是親遊學 Kistudy 的創辦人、老編。 很多人問我,第一次遊學是怎麼出發的?又為什麼會踏進遊學代辦顧問這行?

回想約莫7年前,老編在光電業的一身烏煙瘴氣,極度的想出國慾望一直在內心油生,這幾年下來的摧殘,最重要是覺得自己看不到未來,因為每天日復一日做的事情都一樣,老編心想那就勇往直前走自己的路吧!薪水跟職位都只是暫時的,誰能撐到最後才是真的! 原先在網路上稍微爬文了一下,可能跟很多人一樣,搜出來就是看前面幾家大間的的代辦就殺去了‭(‬哪家就不說啦‭.‬‭..‬也繳了冤枉錢,想退也無法退‭)‬所以說好的遊學顧問真的很重要!

 

老編以前真的也非常忙碌,先是要了簡章,然後稍微翻一翻,其實內心早已內定就是要去倫敦阿,其他也就沒啥好看的,當時接觸到的顧問,說真的什麼都叫我們自己看,然後有問有答,沒問啥提醒跟關心也沒有,但老編去遊學的心意很堅定,想說算了,就自己多擔待一點吧〜,這中間還換了三個顧問,總而言之,老編這段可以很懂來諮詢人的心情是啥,然後問與不問之間的抉擇‭><‬

 

話說某天在跟一個朋友吃飯,她說哎呀我有一個朋友在代辦遊學耶,去了才知道說,原來有免代辦費這個東西,才慢慢真的開始了解代辦這個產業,因為老編原先還有留學的計劃,就真的超想圓夢的,但還是先把英文的基礎跟口說練好,決定先去遊學看一看世界,再做決定。那年一樣還是照著自己的計劃前進倫敦了,在跟代辦互動的過程中,老編啥也不懂,又是一個重新地開始,因為以前的工作頂多就是跑大陸,第一次要飛這麼遠的國家,真的很緊張,挫的要死‭(‬哈哈哈‭)‬,下飛機的那刻,老編內心超激動,飛機降落的那刻,還在機上默默地流淚‭……

 

老編的決定很快,從找了代辦到出發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這中間的諮詢其實就是很信任顧問的推薦‭(‬顧問的一句話都會有影響力的,這也是老編在這做行,告訴自己,一定要給學生最合適的需求‭)‬,這麼大一筆遊學費用,錢當然要花在刀口上囉〜要找到能夠為自己規劃的顧問真的很重要,有很多顧問可能因為這只是份工作,為工作而工作,老編回國後,轉往遊學業擔任顧問,一直都是替學生服務,用將心比心的態度,也把自助家的品牌擴大,口碑真的很重要,老編應該服務過上千個客戶了吧‭(‬沒有細算@@‭)‬ 還好這幾年學到很多,看中的也是工作上的學習經驗才是最重要的,雖然,無緣在前公司自助家走到最後,但靠自己的力量與理念,創立「 親遊學 Kistudy」就是希望把自己的專業加上服務給想去遊學的朋友們,更多選擇與正確觀念及資訊,讓大家對遊學感到安心,有收穫。

 

By 老編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