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老編專欄

面臨人生的轉捩點,圓自己一個夢

老編專欄 - 面臨人生的轉捩點,圓自己一個夢!


「對於很愛旅行的老編來說,走過這麼多個城市,回過頭來看,其實住在台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17.11.25

.
只有自己才能掌握人生的方向!

 

倫敦那真是老編最愛的城市之一了,老編30歲時(噓!不要猜我幾歲><”想出國幾歲都不嫌晚嘛〜)才踏出自己的第一步,前往的就是倫敦。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倫敦呢?其實當時也沒有想太多,在面臨人生的轉捩點時,圓自己一個夢,腦海裡閃過的就是倫敦的畫面,就決定是它了!

.
這是老編第一天抵達倫敦, 很好心的接機伯伯開車載我繞了市區景點~
(看得出照片已經有些歷史...)

 

在那年,老編原先的工作在光電產業當企劃,在這之前更是半工半讀的趁年輕打拼,一幹就是6年多的時間,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毫無感覺,根本是一年一年的在過…),尤其「企劃」又是非常的忙碌,雖然也有接觸國外客戶,但仍顯得自己英文很不夠,也都不敢開口講,只能賴在國外業務旁邊陪襯,這樣的日子一天一天過下去,感覺很沒意思,老編就在思考著當年20歲想出國念書的夢想,就這樣的一個決定,讓老編出發了〜在英國遊學期間,除了一開始的緊張感以外,遇到的同學都好認真,還好有大家的陪伴在倫敦的日子完全不孤單!回國後因緣際會踏入這行,起初老編的想法很簡單,因為很喜歡國外的生活,就單純的把這份熱情學習的心,分享給大家,沒想到一幹又是6年(哈哈哈哈)

 

對這行仍保持著很熱情的態度,我熱愛我的工作,喜歡到處旅行,即便是旅行中要處理學生的事物跟學生聊天,這些都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緊緊相依,因為就是喜歡分享海外、分享遊學的生活(總覺得要出遠門一趟不容易啊!),將心比心地去為學生著想,學生在海外有任何問題,就算是跟男/女友吵架、爸媽的擔憂、在當地讀書沒勁不知道怎麼掌握、跟學校溝通不良等等,都可以跟老編聊聊都可以無所謂的依然陪伴,在海外生活的那種孤單,老編也是經歷過的(攤手)。這幾年下來,在跟語校的洽談及溝通的聯繫等等,大家都有一定的感情,相互熟悉時時更新學校的狀況,安排學生過去自己也會覺得放心,不敢說自己是最專業的,但這麼多年的經驗下來,已經讓老編覺得要了解學生的需求,才能真心推薦到合適的學校去,花這麼多錢才有意義呀!

 

老編把自己這幾年時常飛國外的海外生活全都放到親遊學網站裡面了,很有誠意也很透明的嗅出遊學的精隨,實地走訪了許多語言學校,但也很珍惜這樣的時光,開啟了「親遊學」的這一天!

 

By 老編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