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澳洲遊學紀錄

澳洲遊學-布里斯本原來這麼好學英文

澳洲遊學 - 布里斯本原來這麼好學英文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支持我、給我機會去闖闖並看見這個世界之大,也讓我懷著時時刻刻都在努力學習任何的事物的一顆心!」

Browns Brisbane 11週
2018.03.05

其實我猜開學第一天通常就是做做分班測驗然後再由櫃檯的老師帶你們去市區巡禮,了解一下學校周邊的一些配合機構或商家~~接下來我們會拿到一本薄薄的Hand Book裡面大概就是一系列的學校校規等等……,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分班結果出爐後要去對照你的schedule,然後在相對應的時間出現在班級!!  另外學校在自習時間其實是相當的自由的,並不會約束你要幹嘛!! 所以說如果你花了大筆的錢去讀書而後自律性又不高的話,那可能會錯過這個很重要的Accelerate work, 畢竟裡面有很多顛覆你在台灣制式學英文可以突破的盲點!!

.

.

.

 

相較於台灣我認為西方文化的老師相當的注重教室秩序及課堂的到點率,一但你遲到超過5分鐘那你那堂課就只能等中間休息過後在回班上了,上課的內容也相當的不同,並不是透過老師一直在面授課你負責做筆記然後抄寫!!

.

.

.

 

老師會透過小組分配讓不同語系的同學分配再一起,像是我本身遇過非洲的同學、中國的大叔、阿聯的王子或是巴西的同學,其實這些語系的同學講話都相當的有自己的口音及習慣,所以一開始遇到實在對於我來說是相當的吃力,還得花好一段時間去做適應(連寫字都很詭異),因為語言學校相當多的人一在進出每個不同等級的班級所以像Browns本身是每周一考試,會依照當天的成績決定於你星期二開始的班級!!但好處就是你只會升級不會降級,通常我們是6周左右升級一次。每到一個新的班級中你會發現其實六週如果你好好運用要level up的話時間是有點趕的,因為你要將文法、口說、聽力、閱讀全面的提升到一個水平還得要看你日常生活周邊的朋友講甚麼語言,通常最多人口說被刷掉導致不能升級。

在這短短三個月的時間中其實是我收穫最大的一年,看見別人幾乎都是我可以學習的地方太多了,國際觀、溝通技巧甚至是謀生的能力都要有!!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支持我、給我機會去闖闖並看見這個世界之大,也讓我懷著時時刻刻都在努力學習任何的事物的一顆心!!

.

 

 

當然最後還是不能忘了Jill姊的照顧,還特地飛一趟來找我順便看看我的狀況跟學校的一些資訊,我們學校的老師還說他是很少見會這麼頻繁的去看學生的代辦^^

.

 

 

By Brian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