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老編專欄

遊學專題-體驗澳洲Barista咖啡課程

遊學專題 - 原來我也可以!體驗澳洲Barista咖啡課程


「此刻就是你人生的轉捩點 每個階段想要的不同,為自己年輕留下美好的紀錄與回憶。」

Browns Gold Coast 8週
2018.04.12 By 老編

.

 

Hank是老編學生介紹來的,當時辦公室都還在佈置,很感謝學生們的信任。他大學畢業後當了1年的業務+2.5年餐飲主管+1年潛水教練,對社會新鮮人來說是很豐富的經驗,會想出海是想多看看世界。他選擇了英文+Barista咖啡課程,課程需要具備一點英文程度,每周上課30個小時(20小時為實用英文包含3小時研究團體討論課程+10小時實際操作課程)

.

.

.

.


20小時的實用英文就有很多咖啡專業名詞要背, 當然Hank除了上5周的英文咖啡課以外,也有上一般的基礎英文多做加強,可見英文口說多重要,背單字就是基本功!英文+Barista課程紮紮實實,除了專業知識外,英文聽說讀寫都會訓練。其中的困難點,就是怎樣面對突發狀況如何解決在課堂上也要列出許多狀況,例如:奧客的需要,要如何使用委婉的口吻表達。對上對下對同事,在澳洲有當地的文化和方式、當地澳洲客人也有許多縮寫…等。

.

.

.

.

 

聽:當然全程英文課程還有影片的播放外隨時都在聽
說:老師會隨時cue人,還會分組討論每個主題,會先讓我們思考後再做講解
讀:有很多關於澳洲實際案例、咖啡、報紙、文章和閱讀,每篇讀完都有申論題,老師先讓我們讀一遍而後第二遍劃出不懂的單子思考意思後老師再做講解
寫:每堂課都有寫作喔,搭配每次的主題不同,都要攪爆腦力寫文章

 

此刻就是你人生的轉捩點 每個階段想要的不同,為自己年輕留下美好的紀錄與回憶,曾在那自己最愛的城市生活過一段時間,回首當時心中都還是會有一些悸動與想念,誰說出國打工就一定是台勞?

.

 

 

By 老編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