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udy Logo

英國遊學紀錄

倫敦遊學-小資女庭妤的英國遊學生活

倫敦遊學 - 小資女獨立遊學生活的機會


「大家好! 我是小資族庭妤~謝謝Jill讓我圓了英國倫敦遊學夢(歡呼!!)」

BSC London 4週
2019.09.23

.

 


第一次來到離家7000哩的倫敦,以前一直夢想著在國外生活,要一個人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其實真的很緊張,內心好多小劇場,還好我的遊學顧問Jill一直告訴我不用緊張,沒有想像中的難,也因為Jill對倫敦的熟悉,讓我增加了信心(雖說牡羊座的我,外表看似好像很堅強獨立…但內心無限的緊張及擔憂@@)

.

.

.


我選擇的學校是BSC London,學校位置很棒,就在British Museum大英博物館附近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當初會選這間是因為Jill跟我說這間語言學校,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強調「口說」,有一堂課專門都在講話,想想在台灣都是閱讀不用開口都是好事(能躲則躲,最好不要點到我xd),心中有點膽怯,但Jill一直鼓勵我,4周的時間很短,時間過很快的,不知不覺中就融入了…(心想也是,默默就做了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小資女很需要停下腳步看看世界,在跨出去的時候又是一番新視野)

.

.

.

.

 

班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在BSC的台灣學生真的算少,又因為有照程度分班,大家程度都差不多,不會同一班裡面程度落差很大,這點讓我在跟同學互動裡減少了學習英文的挫折感,所以我可以沒有壓力的敢開口說,真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能夠用英文交到朋友(哈XD),用英文在這裡生活,雖然剛開始常常犯蠢、狀況外,但事後回想會覺得太有趣了! 每一次的犯蠢,都讓我學聰明,而且更融入倫敦遊學當地的生活步調。?

.

.

.

 

雖然待在倫敦只有4週的時間,但我已經愛上這裡的一草一木,捨不得結束這短暫的學生生活,第一天上學提心吊膽的搭地鐵,怕坐錯車、怕遲到、第一次鼓起勇氣點餐、第一次搭公車擔心出錯(還有無限個第一次…),腦中不斷在演小劇場,但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難,突破以後覺得豁然開朗。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選擇一個人去倫敦,謝謝當時衝動做了這個決定的自己!

.
我是庭妤,謝謝當時衝動做了這個決定的自己!

 

 

台灣 + 荷蘭 歐洲辦事處 (歐洲學生0時差)

  • 10+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
  • 800+ 間合作語校
  • 2000+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